Springbank 17年马德拉桶强威士忌

Springbank 17年马德拉桶强威士忌


Springbank 17 YO MadeiraCaskMaturedSingle Malt Whisky

廠名:雲頂酒廠
產區:坎貝爾城
蒸餾年份 :2002年11月
裝瓶年份:2020年10月
桶型:新鮮馬德拉豬頭桶
2020年10月裝瓶的雲頂17年馬德拉桶桶強單一純麥威士忌,將分別在朗姆桶和波本桶中熟成了14年的酒液進行混合,而後注入近些年供不應求的新鮮的馬德拉桶中繼續熟成3年。以酒精度47.8%vol進行裝瓶,全球限量發行9200瓶。
品嘗過,風味獨特的雲頂,泥煤味輕易入口,值得收藏。
評分:89+

限量版;馬德拉是一座遠離歐洲大陸,地處北大西洋東部靠近非洲的小島,那裡也是克里斯蒂亞諾.羅納爾多的家鄉。這座小島除了擁有迤邐的風景之外,還盛產在全世界聞名遐邇的「不死之酒」——馬德拉酒。
馬德拉酒屬於加強葡萄酒, 馬德拉桶分為乾型,半乾型,半甜型,甜型,且擁有不同的等級細分,葡萄品種較為甜美,釀造過程中加入了高酒精度的白蘭地,在橡木桶中熟成過程中擁有馥郁飽滿的堅果和水果香氣。
在整個威士忌行業中,馬德拉橡木桶是被公認的優秀,多汁的水果味道,香料氣息為威士忌增光添彩,除了帶來與眾不同風味特色外,還能夠很好的與酒液結合,使其變得醇厚柔潤,因此,一直供不應求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Back To Top